死了

【叶蓝】幸遇你(X站游戏区up叶×X站唱见舞见蓝)「壹」

✔这里折君,时隔这么久我又回来了嗯。

✔重新整理了前两章,修了修BUG,绝不弃坑

✔题目这种东西无视吧,我真的想不出好题目嗯

✔应该会是个很长的坑「更新速度极缓慢…x

✔可能内含微博体、聊天体等_(:_」∠)_

✔副cp可能有喻黄、江周、乔高、刘卢、双鬼、韩张、昊翔、林方、新双花…吧

✔OOC,OOC,OOC,重说三嗯(




∑壹。



“各位观众大家晚上好!我是君莫笑。今天要为大家带来的呢是一款日文RPG恐怖解谜游戏…”



而此时的弹幕上:【还好没听我妈的去睡了!偷偷的在被窝里看直播√】【恐解啊www坐等笑笑娇喘√】【←前面的好开心quq我还在肝作业!不过有了笑笑的直播!肝再多作业我也愿意!】【笑笑英语那么溜就算了!居然还会日语!】【期待笑笑的日语prprpr】



“…的中文汉化版,汉化名叫做:捉迷藏。有兴趣的观众自己可以去尝试一下。”



【233333333我就知道笑笑会来这一手恍恍惚惚红红火火何厚铧】【╭(°A°`)╮爱呢笑笑!亏我们如此信任你!】【(ಥ_ಥ)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去哪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打脸了吧2333333】



“大家也看到这个登录界面了,这个BGM倒是蛮好听的。这个游戏呢是百花推荐给我的,我之前也没玩过,据百花说…还蛮难的,不过以百花的幸运E属性来说,他的话靠不住。所以,我们也废话不多说,开始吧。”



【笑笑也是够(๑•ี_เ•ี๑)又黑我百花大大的幸运E!作为百花大大的粉表示看不下去了!简直…干得漂亮(๑•̀ㅂ•́)و✧】【←前面粉似黑恍恍惚惚红红火火何厚铧】【( *・ω・)✄╰ひ╯笑笑我们不提百花大大的幸运E还是能做朋友的】

“我知道弹幕一定一堆人说我黑你们百花大大的幸运值,但我有说错吗2333”

“好了进入游戏界面,我们先看到的是在一个房间里,我们的女主从柜子里面钻了出来。这里应该就是传说中恐解游戏中最常见的洋馆了。”

“我们先调查一下周围的东西。这个钟…诶原来是存档点。桌上的花、书、床…作者也太懒了吧!连介绍都没有!镜子…啊碎了。我就知道。我怎么可能被这种东西吓到呢?原来我们的女主叫桃乐西。有两个可以出去的地方啊…我们从上面开始好了,走咯。哎哟卧槽!”只听到“嘭嗵”一声,似乎是什么撞击声。

【笑笑光速打脸233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怎么可能被这种东西吓到么?哎哟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声音不会是从椅子上掉下去了吧?= ̄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有笑,就一个开门杀2333】【笑笑不要怂就是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刚刚不小心把旁边的书碰到了地上,意外意外,我们重新读档继续啊。”



【骗谁呢233】【难道不是笑笑你从椅子上掉下去了嘛…?(๑• . •๑)】【←前面瞎说什么大实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我们又回到之前的场景。从之前的情况来看,上面的门是走不通的,那么我们就只能从旁边走了。好的我们来到了走廊。上面有一扇门,啊…那说明房间里那扇门是通往上面的房间的,只是设置了机关。我们往上走,并不能过去,连提示都没有。来看看旁边的两幅画,左边…祈祷的少女?卧槽!突然有血迹…啧,右边…像是母亲的女性抱着孩子…?哦这是对画的描述,这幅画怎么没有名字,算了不管他,我又不是石不转那个强迫症。我们往下走,刚刚有“咔哒”的声音,应该是下面什么门开了。”



【被吓到之后傲娇地啧了一声√新萌点get√】【恭喜玩家(君莫笑)完成双杀√】【继百花大大之后石不转大大也被笑笑黑了一把www】【强迫症什么的是石不转大大的萌点啊笑笑23333】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心惊胆战,啊不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摸索,我们终于是来到了二楼,那么今天就到这里结束好了。各位观众我们下次再见,拜拜啦。”



—————————————————————



君莫笑V:


【新人恐解】捉迷藏(P1)【链接】第一次做恐解,还不是很熟悉,多多包涵w



评论:



@百花缭乱V:卧槽笑笑你真的直播这个游戏啦!



@夜雨声烦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啦!笑笑你瞧你那怂样简直蠢哭我了233333333就你怂的跟什么一样还好意思直播玩恐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看看本剑圣玩什么游戏都这么好!你竟然怕这区区恐解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粉丝1:笑笑好高产(・ิϖ・ิ)っ



粉丝2:= ̄ω ̄=笑笑日常黑其他阿婆主





—————————————————————



蓝桥春雪V:


【蓝河真绝色】孑然炉火(蓝桥春雪×一寸灰)【链接】和一寸灰也不是第一次合唱啦w一寸灰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软萌呢w@一寸灰V PV:@沐雨橙风V 混音:@战斗格式V 调音/压制:@君莫笑V



一寸灰V:


再怎么软萌也没有蓝桥那么软萌啊= ̄ω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๑•ั็ω•็ั๑)

@蓝桥春雪V:【蓝河真绝色】孑然炉火(蓝桥春雪×一寸灰)【链接】和一寸灰也不是第一次合唱啦w一寸灰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软萌呢w@一寸灰V PV:@沐雨橙风V 混音:@战斗格式V 调音/压制:@君莫笑V



评论:



粉丝1:蓝桥大大终于投稿啦!(づ ̄3 ̄)づ合唱赛高!



粉丝2:合唱投稿了!那双人舞也不远了吧!prprpr期待!



粉丝3:压遍全站的笑笑23333



粉丝4:战斗格式小天使prprpr



粉丝5:沐雨大大的PV永远那么美!(づ ̄3 ̄)づ



@沐雨橙风V:蓝桥和一寸灰的合唱还是那么美啊!//@一寸灰V:再怎么软萌也没有蓝桥那么软萌啊= ̄ω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๑•ั็ω•็ั๑)

@蓝桥春雪V:【蓝河真绝色】孑然炉火(蓝桥春雪×一寸灰)【链接】和一寸灰也不是第一次合唱啦w一寸灰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软萌呢w@一寸灰V PV:@沐雨橙风V 混音:@战斗格式V 调音/压制:@君莫笑V



@君莫笑V:我不会告诉你们干音有多撩人的[doge]//@沐雨橙风V:小蓝和小灰的合唱还是那么美啊!//@一寸灰V:再怎么软萌也没有蓝桥那么软萌啊= ̄ω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๑•ั็ω•็ั๑)

@蓝桥春雪V:【蓝河真绝色】孑然炉火(蓝桥春雪×一寸灰)【链接】和一寸灰也不是第一次合唱啦w一寸灰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软萌呢w@一寸灰V PV:@沐雨橙风V 混音:@战斗格式V 调音/压制:@君莫笑V



评论:



粉丝1:撩♂人



粉丝2:噫↑好污



粉丝3:不愧是压遍全站的笑笑23333撩人什么的♂



粉丝4:笑笑不要怂♂上啊



@战斗格式V:下次也继续加油!//@君莫笑V:我不会告诉你们干音有多撩人的[doge]//@沐雨橙风V:小蓝和小灰的合唱还是那么美啊!//@一寸灰V:再怎么软萌也没有蓝桥那么软萌啊= ̄ω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๑•ั็ω•็ั๑)

@蓝桥春雪V:【蓝河真绝色】孑然炉火(蓝桥春雪×一寸灰)【链接】和一寸灰也不是第一次合唱啦w一寸灰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软萌呢w@一寸灰V PV:@沐雨橙风V 混音:@战斗格式V 调音/压制:@君莫笑V



—————————————————————



X站阿婆主传销聚集地。



夜雨声烦: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你那个游戏实况我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么这么蠢啊我的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会被开门杀吓得从椅子上掉下来简直蠢哭了好嘛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快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怂



君莫笑:



每次烦烦的话都不想看 因为基本都是废话╮(╯_╰)╭



沐雨橙风:



叶修哥不要把真相这么直接地说出来



百花缭乱:



不过老叶你怎么怂成这样…我和你说你开头那个开门杀从椅子上摔下去我笑了好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



二乐 哥这是有娱乐精神 你和烦烦不会懂的



海无量:



老叶我那天看你直播了233弹幕各种吐槽你怂 也不怕掉粉啊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



我觉得以叶修粉丝的尿性 他大概会涨粉…



君莫笑:



哟习习难得智商在线一回



一叶之秋:



滚滚滚



君莫笑:



哟话说烦烦怎么不说话了



海无量:



他和他们家那口子还有一枪无浪两个直播躲猫猫呢



君莫笑:



哟好兴致



沐雨橙风:



叶修哥我们直播你画我猜吧!就是百花给你推荐的那个!@风城烟雨 秀秀玩不玩!



君莫笑:



哥无所谓啊



风城烟雨:



玩啊 我正好没事干呢



海无量:



我也玩!



一寸灰:



前辈我也要玩_(:з)∠)_



君莫笑:



几个人了?



沐雨橙风:



我 叶修哥 秀秀 方锐 一帆



蓝桥春雪:



开屏点名…?



君莫笑:



小蓝就决定是你了 一起来玩你画我猜吧



蓝桥春雪:



诶…?!



一寸灰:



蓝桥…我们准备直播你画我猜…还差一个人你就来了。



蓝桥春雪:



诶…好吧(∩_∩)



风城烟雨:



那就别废话了 YY走起



—————————————————————



“各位观众大家好!这里是君莫笑。”



“哈喽大家好,我是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大家好我是一寸灰。”



“大家好我是蓝桥春雪。”



【有生之年?】【大晚上的不会也是喝了假酒吧?隔壁某站的散人可是因为喝了假酒元宵那天晚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假酒那个等等我2333都是假酒的锅】【五个人要玩什么啊?】



“诶诶诶终于上来了…刚刚被卡出去了。大家好啊!我是海无量w”



【无良大大!woooooo这阵容!】【不会像隔壁一样躲猫猫吧?】【还是求生之路?六个人…?】



“咳咳,今天我们直播的是你画我猜,这个也是百花推荐的,他给我传的一款可以自己设置词语的你画我猜。”



【yoooooooooo又是百花大大!jq来了】【空气中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君莫笑×百花缭乱不逆不拆yeah!】【cp粉自重好嘛?】



“那我们来先说惩罚吧。”君莫笑。



“第一局先不要太难吧…”一寸灰。



“是啊…”蓝桥春雪。



“没关系啊,我觉得越刺激越好!”沐雨橙风。



【女神还是一如既往的唯恐天下不乱呢2333】【这样的女神才有萌点啊】【前面那个!女神无论什么时候都萌好嘛!】



“我无所谓啊。”风城烟雨。



“那第一轮输的人就选择微博我的关注里面第61[这个别有用意的数字啧啧]个人发一条给他的表白微博至少50个字吧,并且艾特他,不准删除。”君莫笑。



“心脏,猥琐。”海无量。



【太心脏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我喜欢!】【别人有资格说猥琐,但是海无量大大你好意思说?】【前面不要把实话说出来嘛_(:з」∠)_】



“那么废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吧。”



[第一个画的是海无量。]



“无良大大这画的是屎嘛?”



“卧槽笑笑你太低俗了!这叫翔!翔!”



“我真的好想艾特某个人,但还是不要暴露他的真名了吧。”



【蓝桥春雪】回答正确,游戏将在25秒内结束。



“笑笑你看看!人家蓝桥比你聪明多了!”



“卧槽和屎有关的生活用品!不是草纸是什么啊(ノ=Д=)ノ┻━┻”



“小蓝你是人嘛(ノ=Д=)ノ┻━┻”



【一寸灰】回答正确。



【沐雨橙风】回答正确。



【风城烟雨】回答正确。



5



4



3



2



1



[游戏结束]答案:马桶。【海无量七分,蓝桥春雪三分,一寸灰两分,沐雨橙风一分,风城烟雨一分,君莫笑零分】



“无良大大你太没品位了,居然设置这种词语。”君莫笑。



“猥琐嘛,天生的。”沐雨橙风。



“我听说无良上完厕所擦屁股的本事已经是练就了一只黄金右手?”风城烟雨。



“噗…”一寸灰。



“噗嗤…”蓝桥春雪。



“卧槽哈哈哈哈哈涨姿势啊无良大大。”君莫笑。



“滚滚滚!你们都给我滚(ノ=Д=)ノ┻━┻”海无量。



【笑笑的内心现在是崩溃的,因为他感觉自己要表白了。】【前面的太早下定论会打脸哦(´-ω-`)】【刚刚去翻了翻笑笑关注第61个是蓝桥诶*罒▽罒*君蓝党一本满足!】【总感觉笑笑的惩罚是个阴谋。】



[第二个是一寸灰。]



【提示:三个字。】



【提示:我养着的。】



【君莫笑】回答正确,游戏将在25秒内结束。



“我太机智了!还有一寸灰你的画功还有待提高啊。”君莫笑。



【卧槽画的这么好还画功有待提高?!?!】【都这么画触了还提高个鬼啊(ノ=Д=)ノ┻━┻】



“卧槽这什么提示啊,我怎么知道你养了什么啊!!!”海无量。



【蓝桥春雪】回答正确。



【沐雨橙风】回答正确。



风城烟雨:短毛猫



风城烟雨:波斯猫



海无量:加菲猫



风城烟雨:卧槽什么啊!!!



5



4



3



2



1



[游戏结束]答案:折耳猫。【海无量七分,蓝桥春雪五分,一寸灰八分,沐雨橙风两分,风城烟雨一分,君莫笑三分 】



“卧槽我怎么就没想到折耳猫!?”风城烟雨。



“我说一寸灰我没去过你家我怎么你知道你养什么猫哦!”海无量。



“啊…抱歉。”一寸灰。



“无良大大你别欺负人家孩子。”君莫笑。



“还好我和蓝桥还有笑笑一起去过w”沐雨橙风。



“嗯。”蓝桥春雪。



【一个小时后(bu)第一局最后一轮】



[君莫笑画]



【提示1:四个字。】



【提示2:前阵子特别流行的网络用语。】



【提示3:用来形容像无良大大这种人。】



【沐雨橙风】回答正确,游戏将在25后结束。



【蓝桥春雪】回答正确。



【风城烟雨】回答正确。



【一寸灰】回答正确。



海无量:****我怎么知道



5



4



3



2



1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离答案只差一步



一寸灰:…_(:з」∠)_2333



风城烟雨:自宫吧,无良大大。







TBC

评论(7)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