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

哪里来的blx

lo主说的很好啊|ω・)

说实在的我觉得写文能有人看就挺开心的了

你只是一个普通的作者 又不是上帝_(:з」∠)_

凭什么要读者这么迁就你?

有时候真的别把自己太当回事儿

这不是在你自己家里 不是所有都会围着你 要当少爷小姐什么的还是回家找你爸妈吧

Mr.Gold:

首页刷出了好几条上标黑色粗体大字的“请尊重写手”的文章。
匆匆看了几眼,言论简直万变不离其宗——点了小红心,就不要取消。
我就不懂了,凭什么不给人读者取消小红心?读者手滑点了取消怎么了,人家不喜欢你的作品就是不愿意给你点怪得了谁啊?
难道还要怪读者吗???
这又不是幼稚园,人人都要照顾你的玻璃心。要真是一篇作品就上千赞的大大会在意那一两个取消的小红心吗?
打着尊重的旗子大书特书道德绑架,竟然还有那么多人应和,只能怪我派天生不顾一切爱自由咯。


对,读者里面是有极品,但极品能有几个啊,揪出来点艹就好了啊……那么极端的声讨,我连手滑都不敢取消小红心啊,求挂求出名啊。


好好产粮才是硬道理。


几乎能预见如果这篇文章火了,我要被人骂跪舔读者的未来了【冷漠】
总之读过我文章的,不喜欢就直接取消小红心,不要有一点点的顾忌。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