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

【叶蓝】未来与你





✔2017语文高考上海卷作文题。

✔当我看到题目的那一刻我是崩溃的,还好我自招考考走了不用参加高考,不然我可能要疯。

✔荣耀归老叶,OOC归我。
















生活充满变数,有的人乐于接受对生活的预测,有的人则不以为然。

显然,许博远属于前者,但也不是什么都能预测到的,比如现在。

“哟,小蓝。”对面兴欣阵营一个叫做「君归日」的战法传来欠揍的声音,“又带队来打野图BOSS啊,真可惜,碰上我们兴欣了。”

“叶修你滚滚滚!”许博远手下不停地操作着自己的蓝桥春雪一个剑影步就上去了,一边也是有条不紊地安排着因兴欣的突然出现而改变了的打法。

明明让人看过了周围没有其他公会的,兴欣为什么突然出现了。

这当然就功归于操纵着一个牧师女号默默地蹲在蓝溪阁队伍中划水的方锐大大了。

“哎!老叶老叶!”方锐继续划着水,给叶修通风报信,“他们改变打法了。”

“行,加油划水啊,方锐大大。”

[私聊]君莫笑:博远啊,哥想你了。

正指挥着队伍抢BOSS的许博远手一抖,不由地脸红了。

[私聊]蓝桥春雪:闭嘴!

[私聊]君莫笑:哎呀,不会是害羞了吧~

BOSS被兴欣众人一点点地拉走。

[私聊]蓝桥春雪:“~”是什么鬼?可闭嘴吧你!

当然最后许博远也没能力挽狂澜,眼看着兴欣带走了这最后一个野图BOSS。

[私聊]君莫笑:谢谢蓝溪阁帮我们打的野图BOSS啦

[私聊]蓝桥春雪:…叶修!你不要脸!

“骗子。”许博远摘下耳机趴在桌上小声嘟囔,“叶修大骗子。”

[私聊]君莫笑:博远儿,我是真的想你了。

[私聊]君莫笑:请几天假来H市玩儿呗?

[私聊]君莫笑:或者我飞去G市见你?

[私聊]君莫笑:不会真生气了吧…?

[私聊]君莫笑:嘿就一个野图BOSS我说博远你不至于吧???

[私聊]君莫笑:…

许博远再次抬头就看到了叶修一大片的私聊留言,忍不住笑出声:“叶修你这个笨蛋。”

[私聊]蓝桥春雪:没有生气啦。

「对方隐身或离线,无法接收私聊消息。」

“老板娘,我请个假。”叶修拔了账号卡,拿起烟和钱包,套上外套就出门了。

踏上G市的土地已经是当晚八点多了,叶修拦了辆计程车就往许博远的宿舍去了。

“叶叶叶叶…叶神!”开门的是笔言飞,虽然叶修不是第一次来了,但还是把他吓得说话都哆嗦。

“哟,言飞啊。”叶修抬了抬手,“博远儿在吗?”

“老蓝他这会儿应该刚下班,快回来了。”笔言飞让出一个身位,“叶神进来等吧。”

“行。”叶修也不客气,长腿一迈就去沙发上坐着了。

笔言飞给叶修倒了杯水,开了电视,就摆弄起自己的手机。


蓝溪阁的老司机们。


笔言飞:

老蓝老蓝,你家叶神来找你了[图片]


入夜寒:

他在回去路上,不过…他手机没电了


曙光旋冰:

正好给老蓝一个惊喜(xia


“咔嚓”是钥匙开锁的声音。

“言飞,你手机充电线接我一下,我的线断…卧槽叶修?”许博远拔出钥匙抬起头,看到那个翘着二郎腿悠哉悠哉的叶修,吓了一跳。

“嗨,蓝桥大大。”叶修一挑眉,“好久不见。”

“你怎么来了?”

“我说了,我想你了啊。”

许博远“噌”地脸红了一下,笔言飞咂了咂嘴回屋了,给这小两口留了个私人空间。

“来,坐。”叶修像大佬一样两手靠在沙发背上,翘着个二郎腿,朝自己身边的位置努了努嘴。

许博远翻了个白眼,但还是老实地坐到了叶修的身边。

“别是真哭了吧。”叶修凑过身到许博远眼前,“不就抢了你们一个野图BOSS么,至于不理我吗?”

“我明明有准备回你,结果那时候你已经下线了!”

“好好好,我的锅。”叶修无奈地耸了耸肩,“蓝桥大大,我下了线马不停蹄地就来了,现在好饿哦。”

“走吧,去撸串。”许博远拿了茶几下笔言飞的充电线把手机和充电宝连起来,拿起手机和钱包一把拽起叶修就出了门。

生活充满变数,许博远没来没能想到过自己会和叶修在一起。

从叶秋变成叶修在第十区出现,到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叶修,许博远预测过自己和叶修的未来。

许博远觉得自己可能这辈子只能在台下远远地看着叶修的时候,叶修居然拿着国家冠军戒指来向自己表白了。

盯着面前舔唇的叶修,许博远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

未来这种东西,还是不要预测它了,谁知道它是怎样的呢。

总之有叶修的未来,不管怎样都是最好的。











写得什么垃圾玩意儿。

有小可爱说想看江苏卷,我明天有空的话写吧。

高考的小可爱们都要加油啊。

评论(1)

热度(36)